〈下港主婦・塩油会〉農友跑來了。一起玩!


十五組農友海陸同樂會!超難得!

主婦聯盟合作社的農友除了認同友善土地的理念,還得遵循比一般有機通路更嚴格的自主管理規範,這份堅持實在難得。而全球氣候異常,農友們在過去幾年內歷經多次風災寒害,動輒血本無歸,但他們仍然選擇站在深愛的土地上為社員們提供最好的產品。請大家來跟他們面對面聊聊天、打打氣吧,也別忘了把當天新鮮直送的美味通通打包回家喔!


陳稼莊果園-陳坤生(果醋果醬,台南柳營)
大樹永續農場-張肇基(瓜果蔬菜,高雄大樹 / 圖右一為張肇基)

盈盈農圃-吳如瀅(段木香菇,雲林古坑)

布袋嘴文化協會洲南鹽場(日曬海鹽,嘉義布袋)

田寮月照農園-朱明發(瓜果蔬菜,高雄田寮)

吉甲有機農場-樓正福(瓜果蔬菜,台南新化)

秀豐永續農園-游盛豐(窯烤麵包,屏東內埔 / 游盛豐夫婦合影,圖右為林美秀)

瑪諾蘭迦工作室-王靖淑&Marco Cavallini夫婦(精油手工皂,高雄旗山 / 圖左為王靖淑,圖右為Marco Cavallini

鮮綠農場-翁錦煌(瓜果蔬菜,嘉義義竹)

農裕有機農場-許玉鈴(瓜果蔬菜,台南玉井)

邱家兄弟鰻鄉企業社(生態養殖漁產,嘉義布袋 / 圖左為兄邱經堯,圖右為弟邱健程)

看天田友善農食-郭明賢(本土雜糧,嘉義東石 / 圖左一為郭明賢)

牛頭山有機農場-陳明宏(瓜果蔬菜,台南玉井)
屏東伯大尼之家(瓜果蔬菜,屏東市 / 圖為院生)

黃芬香海水養殖場(生態養殖漁產,台南七股 / 黃芬香一家人合影,圖左三為黃芬香)


想認識農友多一點

邱家兄弟鰻鄉企業社 ( ← 以下都可以點)



〈下港主婦・塩油会〉什麼時候在哪裡啊? ← 點我)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