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下港主婦・塩油会〉好棒棒主婦。一起玩! # 嘉南區

主婦們身懷絕技,與大家分享好吃、好玩、好棒棒的小東西!


古早味手工南瓜和菓子 / 主婦聯盟合作社新營好所在

秋天吃南瓜正對時!由阿嬤親手捏製精巧的南瓜和菓子,重現阿嬤的昭和少女時代。吃在地就是王道,一切從米食開始!有甜有鹹,任君選購,數量有限,動作要快喔!

由阿嬤領軍,大家一起來親手捏製南瓜和菓子

造型精巧的米食南瓜和菓子


大樹與家手繪餅乾+我會種樹勞作DIYYvonne 媽咪幸福手作 / 主婦聯盟合作社永康好所在

採用主婦聯盟人道飼養的雞蛋和麵粉作的手工餅乾,大手牽小手一起手繪大樹餅乾。玉米澱粉作成的積木,和孩子一起完成立體大樹。將不再使用的衣物回收再利用,展現新的風貌。永康好所在的一群媽媽邀大家一起來玩創意。


將不再使用的衣物回收再利用,展現新的風貌
可食積木超新奇還能培養手眼協調
合作社食材自製彩繪餅乾超好玩

舊衣改造環保袋DIY+愛地球回收摺紙藝術 / 主婦聯盟合作社海安好所在
請自備二手棉T或背心及剪布剪刀,櫃底舊衣一秒變身環保袋!主婦特選回收紙來設計客製化作品,用摺紙活動來傳達愛地球的理念!摺紙能培養專注力、創造力,而且超級療癒。主婦在現場發送摺紙小玩藝,絕對限量!還有免費教學,年齡不限,歡迎大家來挑戰!
小朋友超簡單上手的摺紙互動遊戲
請攜帶您的舊衣,三兩下就變身環保袋

留言